64位四核超长续航精工之作 蓝魔i9s平板电脑试用评测(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0-31/17:24
  • 在介绍产品前,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蓝魔i9s的规格。这款产品采用了英特尔Atom Z3735F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隶属于英特尔超便携移动处理器家族,采用IDF 2013上公布的BayTrail架构,步进为最新的C0,其采用22nm工艺的3D晶体管打造,体积格外小巧,并且功耗仅3-5W,既不需要主动散热,同时也保障了电池的长效续航,而其性能参数部分,该处理器主频1.33GHZ,可根据线程负载进行睿频加速,最高频率可达到1.83GHZ,并且核心内附带2MB二级缓存,支持单通道64位DDR3-1333 2GB内存,而核芯显卡频率为313MHZ,同样具备睿频功能,最高支持646MHZ的加速。

    IMG_1044

    由此可见,英特尔的这款处理器应对我们日常的娱乐丝毫没有压力,以至于类似规格的处理器被应用在Windows 8.1系统的平板电脑上,表现与PC相同的软件运行效率。

    此外,蓝魔i9s配备了8.9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920X1200,内存为2GB的,外加32G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TF卡外部存储扩容。

    同时,蓝魔i9s还具备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完美支持腾讯QQ等即时通讯软件,能够实现视频聊天等功能。并且8000毫安时的比亚迪锂聚合物电池成为该平板的一大亮点,加上英特尔的超低功耗处理器,整体的续航时间或许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可以说,从配置上看,蓝魔i9s几乎是千元级平板电脑的杀手级产品,其优异的显示效果,强悍的性能,以及超长的续航时间或将成为该产品的极大卖点。

    那么这些是不是如我们想象中的一样呢,接下来我们便从蓝魔i9s的外观慢慢说起。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