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四核超长续航精工之作 蓝魔i9s平板电脑试用评测(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0-31/17:24
  • 中框部分凝聚了蓝魔i9s的设计风格,上沿分别为电源按键和音量调节键,并且另一端有TF扩容卡槽。而机身的左侧则附带了三种接口,分别为microUSB、miniHDMI和3.5mm的音频输出,其中在众多安卓平板电脑中附带HDMI接口的为数不多,而蓝魔i9s给用户带来更多显示扩展余地的做法很是厚道。

    IMG_1050

    IMG_1049

    IMG_1051

    IMG_1054

    IMG_1052

    IMG_1059

    同侧的顶端为麦克风位置,与前置摄像头一样,专门提供给视频交互需求的用户。而重点则是在于扬声器,据官方称,蓝魔i9s采用了AAC的扬声器,双声道设计,独立音腔,音效格外出众。而经我们实际体验发现,蓝魔i9s的扬声器确实非同凡响,无论音质、音效还是声场,显然不是千元级平板中所能达到的,可以说扬声器部分是蓝魔i9s必须要加分的设计。

    IMG_1062

    总体来看,蓝魔i9s兼具了超薄和便携,同时双面的钢化玻璃层不计成本,而金属中框的CNC一体化工艺颇为出彩,并且加之双音腔的扬声器,使得该产品已经超越了同价位的竞品。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