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四核超长续航精工之作 蓝魔i9s平板电脑试用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0-31/17:24
  • 自从苹果正式面向业内宣布推出iPad之时,平板电脑便成为了便携数码设备家族中的一员备受消费者青睐。尽管在平板电脑的发展历程中,经历了萌芽、爆发和退烧三个阶段,但是以当前阶段来看,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结局无论对于产业还是消费者而言都是一个必然并且有利的筛选过程。

    蓝魔作为起身较早的国内数码产品品牌之一,其早在MP3红火的时代便已经被消费者们所熟知,优异的设计,考究的做工,以及极高的性价比成为其目前依旧活跃在业内一线的重要基础。

    据产业链消息称,在英特尔进军移动终端领域的合作伙伴中,蓝魔便是首批获得英特尔认可的品牌,这不仅令蓝魔在平板电脑市场上再度名声大振,并且同样驱使蓝魔平板电脑保持高效的创新性,至少在山寨商品依旧顽固林立的当前,这个立场和所表现出的意义非常坚定。

    伴随着与英特尔合作的前提,蓝魔在今年9月份正式推出了一款搭载英特尔BayTrail架构Atom处理器,并运行安卓4.4系统的9英寸全新平板电脑——i9s.

    相对于市面上大多采用联发科和高通处理器的平板电脑而言,更多消费者心目的英特尔是高性能的代名词,而此次的蓝魔i9s也同样不例外,搭载Atom Z3735F四核四线程64位处理器的蓝魔i9s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值得我们期待。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来到我们驱动中国评测室,接下来我们将为您呈上有关蓝魔i9s的试用体验。

    IMG_1041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