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四核超长续航精工之作 蓝魔i9s平板电脑试用评测(7)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0-31/17:24
  • 我们再来看摄像头和电池续航表现。摄像头的分布为前置200万像素和后置500万像素,尽管这样的参数无法与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相比,但是在平板电脑中,显然属于标配规格。原因是许多用户并不会将平板电脑作为日常拍摄的主要工具,毕竟产品的重量和尺寸限制使得其不会像手机那样呈现超高的使用频度,所以平板电脑的摄像头最主要的功能还是扮演视频交互时的工具。

    通过静态实拍来看,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表现尚可,尽管我们并没有对该规格的摄像头抱以太多期望,不过整体来说,蓝魔i9s的实拍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整体的色彩还原,对焦准确度等等都没有任何吐槽的机会。

    8000毫安时的电池听起来非常惊人,而当官方数据显示该机所配电池来自于比亚迪时,我们对于8000毫安时的参数也就不再表示怀疑了。我们都知道,大多数的厂商习惯性的会将电池的参数虚报,以此来突出产品的竞争力,但是虚报总是要有范围的,在百位数存在误差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蓝魔i9s采用比亚迪代工的电池显然我们可以放弃这个顾虑,完全通过实测便可以知道这块电池是不是真材实料。

    配合着英特尔的超低功耗处理器,蓝魔i9s的待机时间超乎其他产品表现,而实际正常使用中,蓝魔i9s的续航时间也同样亮眼。

    通过播放本地视频来消耗设备的处理器、内存、以及显示屏的耗电量,我们发现,播放6小时的视频后,电量依然超过50%。而这样的表现显然与英特尔的超低功耗硬解码有着直接关系,早先英特尔在发布22nm处理器新品的时候便对视频解码和转压缩等过程中的线程资源消耗进行过说明,实际过程中,CPU的占用率出乎意料的低。所以这样的结果我们并不惊奇。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