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四核超长续航精工之作 蓝魔i9s平板电脑试用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0-31/17:24
  • 一见蓝魔i9s的外观,我们很难不去对这款产品产生恋慕之心。纯白色的外观无论对于男生还是女生,都是人见人爱的配色。而最为重要的是其双玻璃屏的配备,成为我们判定这款产品是否有料的最重要依据。

    可以说,前后双玻璃屏外加纯白珠光漆的配色无一例外的会给人以时尚感,当然,更具亮点的是,蓝魔i9s还采用了全金属中框设计,颇有下血本的意思。

    IMG_1045

    IMG_1056

    目前,市场上千元级平板电脑采用双玻璃屏+金属中框的产品明显不多,而蓝魔i9s显然已经通过真材实料和优异的设计和做工占据了上风。正所谓以貌取人,听起来好像是个贬义词,但是估计每个消费者都不会否认,这是挑选商品时必须会当作评判的一把标尺。更值得一提的是,蓝魔的取材显然给超强的耐磨和使用寿命都划上了等号。

    从外观感官上讲,蓝魔i9s总有一种iPad mini和iPhone的结合体意味,尺寸和白色色调与iPad mini2很是传神,而中框则更有iPhone 5S的感觉.

    IMG_1048

    IMG_1053

    IMG_1057

    蓝魔i9s的外观设计也倾向于简洁,正面无实体键,通过安卓4.4系统中的虚拟键来完成系统操控,正面左上角为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9英寸的IPS显示屏来自三星电子,加之1920X120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毋庸置疑。

    机身背面同样以白色珠光漆做底,正中印有蓝魔的logo,并且一并附带英特尔的标识,背面右上角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不过该摄像头并没有附带LED闪光灯。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