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挑战Kindle?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试用测评(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1-08/19:12
  • 配置:

    在配置上,国文电子阅读器采用了一块6寸的原厂第四代E-ink屏幕,背光模组和触摸屏幕均为一体化全贴合,分辨率同Kindle PaperWhite2一致,为1024*758,ppi也是达到了212,而且国文电子阅读器与Kindle同样也达到了16级灰阶的支持,完全满足图片或地图等特殊显示的要求。

    核心配置上,国文电子阅读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GHz的CPU,运存RAM为256MB,这和Kindle PaperWhite2的配置相同,而在ROM容量上,国文电子阅读器提供了8GB的存储空间,足足是Kindle的2倍。续航上,国文电子阅读器内置2000mAh电池,能够实现超过1万5千次的翻页续航能力,待机时间约40天左右。就公布的待机时间而言,本产品稍逊Kindle的“8周”续航,但只是待机续航的意义远没有使用续航的意义大,国文电子阅读器实际阅读的翻页能耗比Kindle要好很多。

    345235345345

    国文电子阅读器依然采用了对电子纸控制更优的更成熟的Linux系统, 支持的文件格式有:EPUB、PDF、TXT、htm、tcr、fb2、html、rtf、prc、mobi、pdb、doc等等主流电子读物格式。还包括图片格式,内容兼容性非常全面。

    213123ewewe31

    从这个配置来看,国文电子阅读器符合主流电子书阅读器定位,而8GB ROM则相比市面普遍的4GB ROM更显诚意,性价比凸显。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