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挑战Kindle?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试用测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1-08/19:12
  • 在当下各种智能电子设备的特别是智能手机、平板等内容终端的冲击之下,电子书阅读器因为功能单一仍然还处在小众市场,不过这还是抵挡不了很多阅读爱好者或专业受众对于电子墨水屏的舒适阅读体验的青睐。

    目前市面上的采用E-ink的电子书阅读器里,亚马逊的Kindel系列无疑是标志性产品,而在国内也曾出现一股跟风Kindle潮,很多品牌因为缺乏足够的版权内容资源只能昙花一现。所以看来,电子书阅读器不单单是硬件方案,内容资源非常重要。

    亚马逊的确有它的内容优势,不过在正版中文电子书的资源上,国内的当当网才是老大。目前当当书城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正规版权电子书城,而且据悉当当网即将完成全部纸质中文读物的电子化。

    4575445

    12112.165

    做更优秀体验的内容终端一直是当当在解决的问题,早前在试水自家的“都看”电子书阅读器后,近日又与专业的电子阅读器厂商“国文科技”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出了全新的国文电子阅读器电子阅读器。

    据称这款背靠海量版权内容资源的国文电子阅读器将对标竞争对手定为亚马逊的Kindle PaperWhite 2,而价格比其低了40%,从这个特点看来这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主流配置产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