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挑战Kindle?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试用测评(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1-08/19:12
  • 外观:

    首先在包装的外观上,国文电子阅读器采用了磨砂黑的包装盒,端庄大气,主体封面印有“当当”和“国文”两个烫金LOGO,让人对这个深度合作后的产物很是期待。包装盒很典雅,右侧有抽拉设计,向外拉出后内盒就可以揭开了,里面放置了主机和一条USB数据线。

    _MG_8719副本

    DSC_0094

    国文电子阅读器是一款6寸的电子书阅读器,整机尺寸和重量为:161x112x9mm,199g,而Kindle Paperwhite2为:169x117x9.1mm,206g;所以国文电子阅读器更加轻薄,在便携性上国文电子阅读器更有优势,而且它的边框明显要窄一些,更适合中国人的手掌大小,而且单手的握持感也俱佳,还能够轻松放入衣服口袋里。

    3432423

    DSC_0099

    DSC_0108

    DSC_0106

    整机外观通体磨砂黑,不容易留下指纹,机身正面仅有一个按键,位于下巴处正中间。而机身下部则分别排列了电源键、MicroUSB插孔、reset孔位等。这个布局和Kindle Paperwhite2类似。

    DSC_0127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