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4.4可通话7英寸平板 nibiru木星一号评测(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马泽生   2014-09-03/08:12
  • nibiru木星一号评测:拍照篇

    拍照方面,nibiru木星一号采用了PureCel OV13850传感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配备LED补光灯,满足用户在弱光环境下的拍摄时有。而在功能方面,nibiru木星一号支持手势拍照、语音拍照、人脸识别、HDR等等,方便用户使用。那么它的拍摄效果如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欣赏一组使用nibiru木星一号所拍摄的样片。

    从拍摄的样品来看,即使在阴雨天气的情况下,nibiru木星一号的拍照性能依然不错,相机对周围的环境曝光以及色彩还原都控制的非常到位。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拍摄需求。

    总结:通过以上的介绍与测试,相信大家对nibiru木星一号已经有所了解。作为nibiru推出的首款通话平板,木星一号在性能以及拍照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同时在设计方面,木星一号采的超薄机身与黑灰色搭配,使整机更加自然素雅。目前该机已经开放预售,售价1288元,有幸运的朋友不妨考虑选择。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