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4.4可通话7英寸平板 nibiru木星一号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马泽生   2014-09-03/08:12
  • nibiru木星一号评测:开篇

    2014年9月1日,nibiru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可通话平板——木星一号,该机的出现不仅巩固了千元级市场,更是填补了nibiru在大屏市场的不足。而作为首款产品,木星一号除了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其1288元的官方售价让其在同类产品中拥有极高的性价比。而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这款产品并展开对其的测试。

    2249464_140902225240_1

    nibiru木星一号配置信息: nibiru木星一号采用了7英寸LTPS大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PPI值为323,配备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4.4操作系统深度定制的Touch OS 2.0。拍照方面则是1300万像素后置+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并支持WCDMA网络制式。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