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4.4可通话7英寸平板 nibiru木星一号评测(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马泽生   2014-09-03/08:12
  • nibiru木星一号评测:外观篇

    外观方面,nibiru木星一号的设计风格非常简洁,整体机身尺寸为105.4x186.1x8.5mm,重223g。超薄的机身设计结合经典的黑灰色外观,使得整机更加自然素雅。

    机身背部采用了目前最为主流的磨砂工艺设计,抚摸手感非常细腻,而机身的四边框以及四角也都采用了弧形设计,持握感表现出色。

    屏幕方面,nibiru木星一号采用了一块7英寸LT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PPI值为323,达到了视网膜标准,并采用了全贴合技术,相比传统屏幕,其显示效果上更加出色。

    屏幕的正面设计的非常简单,没有任何的LOGO、图案。上方依次为听筒、光线传感器、前置200万摄像头。而下方则为点、线组成的三颗按键,左边为设置键,中间为HOME键,而右边则为返回键。方便用户选择。

    拍照方面,nibiru木星一号采用了PureCel OV13850传感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配备LED补光灯,满足用户在弱光环境下的拍摄时有。而在功能方面,nibiru木星一号支持手势拍照、语音拍照、人脸识别、HDR等等。方便用户使用。

    接口方面,nibiru木星一号采用了分布式接口设计方案,其中电源键、音量键分别安置在了机身边框的左右两侧,而3.5mm耳机接口和micro USB则分别被安置在了机身的上下边框。

    nibiru木星一号内置了一块可拆式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在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并支持WCDMA 3G网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