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旗舰平板动手玩(3)

  • 来源: 爱活网   2014-06-17/17:19
  • 两款旗舰级平板目前还没公布上市时间,但发布会现场的演示样机中,我们发现其搭载的软件已经非常成熟,比如Papergarden、kick、 FIFA World Cup kickoff、Milk Music和Kindle for Samsung等,三星独家的分屏多任务操作也会搭载其中。

    Galaxy Tab S系列平板电脑正式上市后,三星平板产品线已得到全面的更新,目前在售的三星平板电脑拥有Galaxy Tab、Galaxy Note、Galaxy Tab/Note Pro和Galaxy Tab S系列,四个系列覆盖入门、中端和高端市场,在2014年下半年相信三星会取得更好的市场成绩,稳稳抱住自己安卓平板市场老大的位置。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