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旗舰平板动手玩(2)

  • 来源: 爱活网   2014-06-17/17:19
  • “平板电脑正在渐渐成为一种欣赏内容的主流个人观看设备,这使得屏幕的显示特性变得尤为重要”,三星电子IT&移动通信事业部CEO兼总裁申宗钧表示。“随着三星GALAXY Tab S的正式推出,三星为业界树立了全新的行业标杆。它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视觉和娱乐体验,让用户感受到逼真的色彩重现。而这一切,都完美地整合在这款外观时尚又超便携的移动设备中。”

    除了屏幕之外,三星还为Galaxy Tab S系列做了一些效能的优化调整。它们在处理滚动页面丶打开App或电子杂志翻页这些工作时,表现更为流畅,就连打开影片都没有延迟。说到手感方面,拿着这两款平板的手感都不错,虽然Sony Xperia Tablet Z2的6.4mm比它们还要薄一点,不过Galaxy Tab S系列的厚度都只是6.6 mm(iPad Air和mini厚度都在7.5mm),8.4英吋版本重量仅为298g/294g(LTE版本),10.5英吋重465g/467g(LTE版本),不会有很大分别。

    三星还将为用户提供多种颜色炫丽的保护套选择。商务式皮套有五种颜色可选,通过开启及闭合保护套可以自动唤醒/休眠Galaxy Tab S屏幕。并且,商务式皮套有三种不同的支撑方式,为阅读、触控和文字输入提供了最舒适的屏幕摆放位置。对于那些青睐更为轻薄的保护壳的用户来说,三星还推出了一款屏幕保护壳。它完美贴合Galaxy Tab S,带来轻巧的保护。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