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旗舰平板动手玩

  • 来源: 爱活网   2014-06-17/17:19
  • 把iPad Air装上安卓系统,会变成什么样?三星今天在美国纽约举行了夏季新品发布会,两款使用Super AMOLED屏幕的旗舰级平板——三星Galaxy Tab S 10.5(售价399美元)和Galaxy Tab S 8.4(售价499美元)闪亮登场,它们的造型大概会给你启迪:

    两款产品在设计风格上与三星Galaxy S5手机高度一致,看来这也是三星目前最高端移动产品所统一采用的设计风格 ,而三星野队这个系列的产品有很大的信心,他们深信这两款产品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平板。

    两款Galaxy Tab S,除了大小的分别之外,其它设计基本都是一样的,就像放大版的Galaxy S5,Galaxy Tab S平板均配备了2560×160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5 Octa真八核处理器(内有一个1.9GHz四核和1.3GHz四核),3GB RAM运行内存,指纹识别传感器(允许多为用户录入指纹信息,解锁同一台设备,这一设计对于家庭来说,还是较为贴心的,当儿童解锁设备时,会自动进入儿童模式,隐藏部分内容),800万后置摄像头和210万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 KitKat配搭TouchWiz界面,支持蓝牙4.0通讯协议。

    和市面上那些采用液晶屏的平板不同,Galaxy Tab S使用了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面板,像素可以主动发光,无需背光灯管,大大降低了厚度,同时也提升了色彩表现能力,AMOLED可以显示真正的黑色。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是首次在平板上使用如此高分辨率的Super AMOLED面板,这证明三星的制造工艺又获得了长足进步。

    如果将它的屏幕跟三星Galaxy Tab Pro系列比较的话,可以见到Pro系列的屏幕显得苍白无力,匮乏生气,相信这些效果在两个系列平板放在阳光下时,会变得更明显。另外,Galaxy Tab S系列有一个智能屏显系统,可以在不同的情况下自动作出一些屏幕显示效果的优化调整。它们的屏幕边框都有一个很小的RBG感应器,其会就着当下的照明而调整白平衡,举例说,如果用户身处一间充满紫光的房间内,屏幕就会显示出较红的光,以对抗紫光。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