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Slate 7 3G版评测 双卡可通话平板(4)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5-05/06:56
  • 惠普Slate 7 3G版评测:系统篇

    惠普Slate 7 3G版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基本采用原生的安卓界面。依旧采用二级菜单界面,在主界面上可添加应用和小部件。

    ▲解锁/待机界面

    而通知栏也采用了平板常见的分栏方式,左边下拉为通知栏,右边下拉为快捷设置栏。

    ▲通知栏

    由于它是一款3G平板,通话、短信功能是一定具备的,并且双卡双待的平板应该可以说非常少见,遗憾的是我们只能通过耳机或者免提功能来通话。

    ▲拨号/短信界面

    另外,惠普Slate 7 3G版内置HP ePrint是一款无线打印程序,通过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将Slate 7与无线打印机配对,然后完成打印任务。但是如果你不是本地连接到打印机或者是处于同一个网络中,您将无法实现打印功能,所以对于没有惠普无线打印机的用户来说意义不大。

    ▲HP ePrint界面

    由于该机选择了原生系统,在操作时基本没有迟钝感,这一点也非常值得称赞。

    总结:虽然配置较令人失望,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惠普Slate 7 3G版还是一款足够优秀的平板电脑,它集便携与3G双网通话于一身,而且相对低端的配置并没有严重影响其运行效果。如果你的需求并不算太高,这款千元级的入门平板完全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了。■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