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Slate 7 3G版评测 双卡可通话平板(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5-05/06:56
  • 惠普Slate 7 3G版评测:性能篇

    惠普Slate 7 3G版搭载了Marvell PXA1088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辅以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并支持最大32GB的扩展空间,总体配置趋于主流中低端市场。

    PXA1088是一款主频达1.2GHz的高集合度单芯片四核处理器,在移动设备上比较少见。它不仅拥有四个ARM Cortex-A7架构CPU,还集成了Avastar® 88W8777 WLAN、蓝牙4.0、 FM单芯片SoC等技术,更支持比传统3G更快的HSPA+和TD-HSPA+网络。至于性能如何,通过简单的跑分测试供参考该机整体实力。

    ▲系统

    安兔兔系统评测AnTuTu Benchmark是一个专门给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硬件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并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同时上传分数并查看该设备在世界的排名。

    ▲安兔兔系统评测得分

    Vellamo是一个基准测试应用,它可以让你对手机浏览器的性能及稳定性进行测试,包括像Java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等。该工具 的结果同样包括多个子项,但我们只取总成绩,分数越高则表明手机对浏览器的优化程度越高,网页浏览体验更好。

    ▲Vellamo得分

    NenaMark2是一款用于Android设备的硬件加速基准测试程序,通过演示一款实时渲染的画面来对手机的图形能力进行测试,包括反射、动态阴影、曲面参数、复杂光线模式等内容,需要Android 2.0以上系统和OpenGL ES 2.0支持。

    ▲NenaMark2得分

    跑分测试结果显示该处理器性能基本和目前主流千元机所采用的处理器处于同一水准。当然,跑分测试得出的结果只能作为一个量性的参考,而并不代表处理器的真正实力。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