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Slate 7 3G版评测 双卡可通话平板(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5-05/06:56
  • 惠普Slate 7 3G版评测:外观篇

    惠普Slate 7 3G版外观设计简洁,配备一个7英寸的显示屏,采用银色的金属环绕带。

    ▲机身正面

    ▲机身背面

    机身正面上方为200万前置摄像头和不对称分布的扬声器,能够提供更为优质的立体声音效。

    ▲机身正面上方

    ▲机身背面上方

    机身背面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但并没有LED补光灯。它拥有自动对焦功能,在户外情况下拍摄质量还算不错。

    ▲机身顶部

    ▲机身底部

    惠普Slate 7 3G版对于接口、按键的排布也较为标准,micro USB、3.5mm耳机接口位于机身顶部,底部仅有麦克风孔,左侧为电源和音量调节键。

    ▲机身左侧

    惠普Slate 7 3G版的做工和拿在手中的感觉都很好,不锈钢边框给设备增添了坚固感,而马赛克式防滑纹理后盖也给手指带来了舒适的触感。9.5mm的机身厚度,325g的重量,单手操作毫无问题。

    ▲卡槽

    打开后盖可以看到三个卡槽,分别为双SIM卡槽和micro SD卡槽。双卡双待功能也为用户在网络制式选择和功能区分上提供了选择空间,SIM卡1支持联通3G、联通移动2G,SIM卡2支持联通移动2G网络。

    ▲电池

    另外,惠普Slate 7 3G版配备4100mAh电池电量,但是并不可拆卸。据官方介绍该机可实现音乐播放99小时,电影播放时间可达 8小时16分钟,通话待机时间可达 12天。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