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办公全能型 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体验(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26/16:35
  • 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8.0英寸产品本身相比大尺寸的定位更加趋于便携化,尤其是对于携带有较高要求的用户,这款产品的整体表现也十分轻薄。整机的重量约310克,厚度也仅为7.5毫米,一个成年男士面对8.0英寸的尺寸甚至可以单手持握,携带起来丝毫没有压力。

    _DSC0718

    该产品的工艺质感可谓严丝合缝,其并没有采用传统屏幕与背壳贴合的组装方式,而是整机采用了一体化成型设计,完美贴合带来的浑然一体感强烈,并且高精度CNC打磨的金属中框质感表现十分突出,尤其是高亮倒角和超细化的喷砂工艺,都完全符合华为对于产品品质苛求的一贯理念。

    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整体设计看起来十分简洁,前屏上下两端分别为前摄和前置指纹识别的一体操控按键,后部则为后置摄像头,边框的上下两端各有一个扬声器,接口采用了更为成熟的microUSB,同时全网通版本附带了一个nanoSIM卡槽,支持各种环境下的移动上网。

    _DSC0665

    _DSC0677

    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包含了三种不同的配色,分别为皎月白、苍穹灰、流光金,我们手上这台测试产品为苍穹灰,前黑后灰的过渡设计带来十分明显的商务气息,沉稳凝练的气场流露无疑。

    总体而言,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根据不同的配色面向了不同的消费者,除了灰色更为适合商务场合外,皎月白鹤流光金更为年轻化,适合年轻人选择。

    _DSC0760

    _DSC0694

    _DSC0698

    _DSC0704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