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办公全能型 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26/16:35
  • 相比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最大的优势在于其优异的视觉和音效体验,这使得喜爱移动娱乐的消费者对平板电脑情有独钟,同时凭借着大屏幕和专属移动客户端的办公软件诞生,操控也更加接近PC时代的办公使用场景,轻薄便利性深得商务人士的青睐。

    不过尽管如此,市面上能够做到让用户体验趋近完美的产品却少得可怜,不少产品仅仅突出大尺寸和高性能,却在产品的品质和关乎用户角度的部分产生缺失,让消费者对于产品选择变得十分困难。

    事实上,产品的售价和性能仅仅是平板电脑产品要素中的一部分,而关乎消费者体验的,更在于产品细节上的真实表现。其中华为平板与其手机产品相仿,在同类市场中占优极高的市场份额,并且在不断衍生的新品中,华为平板产品对于用户体验的升级十分显著。

    今年6月7日,华为平板家族正式推出最新产品—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全新的产品拥有8.0英寸和10.1英寸两个尺寸段,而接下来我们要说的,正是华为平板 M3 青春版的8.0英寸产品。

    _DSC0743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