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超旗舰”之名?荣耀新平板有望与Magic 3同时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7-23/15:40
  • 荣耀新平板要和荣耀Magic 3一起发布?7月22日,有微博网友推测8月12日荣耀发布会上将有一款“超旗舰”平板新品与Magic 3同台亮相,并且还会搭载联发科还没发布的旗舰级芯片。此言一出,立刻在微博上引起了热烈讨论。

    在不少网友看来,这样的猜测并非不经之谈。近期荣耀动作频频,前不久Magic系列的第3代新品刚刚官宣,并且号称直接对标华为Mate与P系列产品,赚足了眼球。荣耀平板趁热打铁,选择同时段推出新产品,更让粉丝们对新荣耀的表现充满期待。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荣耀新平板真的与Magic 3这样的重磅产品同时发布,那就意味着这款新品的整体性能足够抗打。毕竟去年荣耀平板V6推出后大受好评,却没有推出Pro级别的旗舰版本,留下了些许遗憾。因此,很多粉丝都对今年新荣耀在平板产品上的突破和创新寄予了厚望。那么究竟荣耀新平板能否扛起旗舰之名,就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