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发布低配新平板 网友:买来垫桌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5-23/18:31
  • 今天下午,荣耀在北京华为会展中心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荣耀不仅带来了荣耀畅玩6A,还发布了新款平板电脑——荣耀畅玩平板2。

    其实早在上个月,华为的一款疑似平板的新设备就已经登陆工信部网站,不过由于其配置诡异,因此让不少人都误以为它是一款大屏手机

    据介绍,荣耀畅玩平板2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8英寸版和9.6英寸版,机身正面均摒弃了传统的屏幕包边设计,而是采用一体化玻璃风格,屏幕分辨率为800×1280,显示效果一般。不过,华为官方宣称该机采用了过滤蓝光技术,能够有效滤除高能蓝光辐射,当然,到底有没有作用还是需要亲身体验后才能下定论。

    QQ图片20170523181811

    硬件方面,荣耀畅玩平板2的的两款不同尺寸版本都配备了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具体型号未透露),同时配备2GB+16GB以及3GB+32GB两种存储组合,最大支持128GB SD卡扩展。续航方面,该机内置了一块4800mAh容量电池,日常约能播放视频10小时。与同类产品相比,荣耀畅玩平板2在硬件方面的选择上实在是过于保守了。一般情况下,硬件直接决定着平板的性能,而荣耀畅玩平板2的硬件显然不够出色。

    系统方面,该机运行基于安卓7.0开发的EMUI5.1操作系统,其最大亮点是“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智能感知学习系统”。简单来说,就是能够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分析其应用特点,从而制定合理的资源分配与APP预启动等功能,这一点倒是十分贴心。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这款新平板还具有通话功能,其全网通版本支持移动、电信以及联通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

    QQ图片20170523181855

    售价方面,8英寸版的荣耀畅玩平板2起售价为799元,9.6英寸版起售价999元,两款产品均于6月1日上午开售。

    随着智能手机功能的日益强大,平板似乎已经没有容身之处了,而华为在各大品牌销量普遍下滑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推出了新款平板,勇气可嘉。但与同类产品相比,荣耀畅玩平板2在性能上又没有任何优势,不知华为在打什么样的算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