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六一献礼:15万电子书折上5折优惠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6-05-20/11:36
  •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送上节日大礼,15万种电子书折上5折优惠,更有免费电子书供读者随意挑选。

    电纸书作为市面上最专业的阅读电子工具,以其保护视力、资源丰富、易携带、容量大、保证专注阅读等优势,一直受到阅读爱好者的欢迎。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背靠中文内容最全的当当书城,拥有40万海量正版优质电子书资源,强大的版权内容资源一经上市就取得了热烈反响,除此之外卓越的硬件条件也是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受到热捧的因素之一。

    6ce000610ca690071ee

    当当国文采用常规6寸第四代Eink电子墨水屏,重量含电池仅190克左右。窄边框设计,有良好的体积控制和单手握持感。配备一颗8GB内存,轻松存储万册书刊。另外,支持23级前光显示,续航持久,支持充一次电可待机40天,翻页次数15000次以上。

    值得称道的是,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的技术支持厂商国文科技公司(杭州国文科技有限公司)为了解决e-ink电子纸显示刷新问题,研发出了独到的页面刷新技术,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它拥有三种刷新模式,显示控制能力强,保证翻页速度的流畅和显示的质量。常规电纸书上的晃屏、黑屏几率在国文电子书阅读器上出现的几率非常低。不少用户为当当国文点赞,有人留言说:“翻页速度尤其赞,别说国内其他电纸书生产厂商,连国外的kindle在这方面都没国文科技做得好。”

    功能上,当当国文根据中国人使用电纸书频繁转格式的现状,实现了几乎全格式通吃,支持EPUB、PDF、doc、 TXT、htm、tcr、fb2、html、rtf、prc、mobi、pdb等十几种格式。开放的系统也可自由导入词典、图书和字体,让读者的阅读体验更加随心所欲。

    同时,当当国文面世以来应用户的需求和建议,一直致力于完善各种阅读功能,增加文件夹浏览器、支持左手翻页模式、提供行间距选择、开放壁纸自主设定等等,当当国文一直在进步,诚意有目共睹。

    6cd00060b271d24bcc0

    据悉,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国文科技与当当网为读者奉上儿童节礼物,除了半价超值电子书外,购买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可获赠保护套一个以及50元电子购书券,在当当网上购买还可在599元的基础上再次降价,你心动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