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读书毋宁死?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打造书香中国

  • 文:李燕子   2016-04-30/22:03
  • 书是一个人的精神食粮,不论你贫穷还是富裕,书也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而我们的知识、涵养以及开阔的视野都能从书中获取,懂得生活的人都是喜欢读书的,它对情操的陶冶是无论你听几场音乐会、看几场电影都无可比拟的。

    而书的发展在中国也有着悠久的历史,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秦汉时期的竹简以及后期的纸质书,而纸质书已经延续到了现在,可以说,从文字的出现,人类的生活中已经不能没有书的存在。

    但是,不可忽视的是现在的书籍从价格上来说并不便宜,这对于很多工资并不高只能维持生活的人来说,读书就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即便可以去图书馆借阅,然而除非大城市的省级图书馆,一些小型的图书馆恐怕书籍只是参差不齐罢了。

    互联网时代的影响下,出现了电子书,虽然电子书对于大多数来说,省去了买书的一大笔开支,然而,重要的弊端确实对人的视力产生不良影响。于是,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便在这样的情况下应用而胜利。

    五一降至,人们已经开始了各种各样的小长假攻略,或是回家探亲,或是来个短期旅游,当然,还有很大一部分爱好读书的人想要在假期给自己充充电,读书没有比一种类似纸质书却更加方便的工具更好的选择了。

    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采用E-ink电子墨水技术,这一技术采用喷墨印刷原理,构成稳定的图像后在让人阅读。和图书一样,屏幕本身不发光,而是通过眼睛的反射光进行阅读,不翻页时不耗电,更加环保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内嵌全球最大中文书城——当当书城的海量内容支撑,用户通过移动端可以直接购买当当书城的电子图书,优质且正版的图书接近40万种,而为了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当当书城的电子化将达到80万种。

    为了回馈广大书友的热情,恰逢五一读书潮的来袭,由当当网和杭州国文科技有限公司联袂推出的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开启了优惠活动,凡购买这款新品的用户将获赠5000银铃铛书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岁月静好,音乐入耳,咖啡扑鼻,沉浸在书的海洋之中,原来,人生可以这么美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