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语音转文字 新版来往功能体验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flusschuan   2014-01-15/08:25
  • 虽然随着手机科技不断的更新进步,但是手机的最基本功能还是通讯。日常的社交通信一直都是大家最常使用的功能,而现在市场中此类的社交应用又比比皆是,其中还要数微博和微信这两个用户量最大,但是不久前,阿里巴巴旗下的“来往”发布了最新版之后,许多新奇的功能吸引到了大批的用户,那么具体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进入软件后,我们先要登陆账号,既然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产品,那么必然支持淘宝账号,所以无需注册我们就能上手使用,除了淘宝账号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手机号登陆,通过短信验证就可快速进入,非常的方便。

    既然是社交应用,那么好友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可以通过通讯录寻找到使用该应用的好友,方便我们的添加。另外,除了手机通讯录之外,我们还可以试用淘宝账号进行添加,如果对方就在你的身边,也可以借助扫一扫和咻一咻两种途径。

    除了熟人社交之外,来往还加入了很多陌生人交往的功能,这也是本次来往更新的一大改动之一,在探索频道,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画有敲门字样的按钮,进入后这里会为我们呈现出不同的好友照片,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选其一,点击进入后,对方的一些基本信息也会呈现出来,此时我们就可以进行“敲门”,点击屏幕下方的敲门按钮,我们会看到对方设置的一些小问题,完成三道题中的两道,我们就会变成彼此的好友。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