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味越来越浓!苹果考虑在印度生产部分iPad 国行iPhone/iPad印度产会变多

  • 作者: 快科技   2022-12-06/10:20
  • 苹果移动终端的咖喱味越来越浓了,继iPhone之后,苹果也要在印度生产iPad了。

    据印度媒体报道称,苹果正考虑在该国生产部分iPad型号,目前双方正在商讨会挪移哪些生产线过去,同时还有生产中需要的专业制造人员、配套周边设施等,这也都是目前棘手的事情。

    咖喱味越来越浓!消息称苹果调整产业链 国行iPhone/iPad印度产会变多

    虽然双方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苹果将部分生产线转移至印度和越南等,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他们现在最大的担心是,这些地方没有生产的高技能人才,配套也不够完善。

    苹果及其供应商的多元化行动,包括增加在印度和越南的投资,这些举动也引发了外界的猜测,但分析师和学者们指出,在未来许多年里,苹果仍将高度依赖中国供应链。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Eli Friedman表示:"中国的供应链不会在一夜之间消失。尽管预计(苹果供应链)多元化会加速,但对这些公司而言,苹果想要离开还不现实。”

    "越南和印度不是中国。”康奈尔大学的Eli Friedman表示,他们无法以这种规模、质量和周转时间以及可靠的基础设施进行生产。

    咖喱味越来越浓!消息称苹果调整产业链 国行iPhone/iPad印度产会变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