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平板新选择 新一代华为MatePad Pro发布

  •   2022-07-27/20:38
  • 2022年7月27日,华为在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全新一代11英寸旗舰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Pro,是「世界上最轻最薄的11英寸平板」,至轻449g机身,薄至5.9mm,采用了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拥有曜金黑、星河蓝、晶钻白、锦白四个配色。

    核心部分是来自高通的 5nm 「旗舰芯片」,内置六个扬声器,三频 WiFi。支持远程PC、多设备通信共享和PC协同,组成三位一体的超级终端。有多种新的网络通信技术。支持长键程可拆卸键盘保护套,手写笔,具备强大的生产力属性。

    0020sXlVgy1h4lrabmx3ij61hc0u0dje02

    据悉,新一代MatePad Pro实现了通信共享、远程PC、PC应用引擎三大破界黑科技打破了空间、生态和设备边界,走出了生态融合的一大步,提供了目前行业内最完整的生态融合解决方案,使MatePad Pro融合了手机、PC和平板的体验,成为三位一体的超级终端平板,为用户带来了行业领先的产品体验,也标志着苹果和华为在高端平板市场的差异化路线,形成两强格局,让用户拥有除苹果以外的高端平板新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