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mini6机模曝光 Mac mini或延迟发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1-08-24/08:47
  • 前不久,外媒猜测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会在9月14日举行,届时可能将迎来全新的iPhone、Apple Watch Series 7以及AirPods 3。至于大家期待的iPad min 6、iPad 9、Mac系列可能就不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了,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可能会再分两次发布会(10月、11月)将以上新品发布,随着发布会的临近iPad min 6、iPad 9、Mac系列等新品都有了新的爆料,部分产品的机模也遭到了曝光,按照惯例,距离发布会越近,所爆出的料就越准确,那么苹果在新iPad产品以及Mac上面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一起来看看吧!

    从业内人士曝光的iPad mini 6金属模板来看,其整体与iPad Pro类似,进一步确定了正面确实是全面屏设计,四周边框大幅收窄,屏占比得到了提升,模型采用直角边框,电源键与音量键都在上方,后置单摄看起来很大,可能是铝制模型的原因没,有 Home 键,看起来更像一个缩小版 iPad Air 4。

    据此前爆料显示,全新的iPad mini 6搭载一块8.4英寸屏幕,搭载A14仿生芯片,同时还将内置骁龙5G基带,支持5G网络连接,将提供4GB运行内存,64GB/128GB/256GB三种存储版本,并支持Apple Pencil 2代。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前置700万像素。采用 USB-C 接口,和 iPad Air 和 iPad Pro 一样拥有 Smart Connector 磁吸接口,拥有USB Type-C 充电和数据接口、上下对称立体声扬声器。

    至于价格方面,消息称iPad mini 6由于定位是入门级别产品,虽然带来了极大的改动,但是其售价将基本维持不变,应该会在4000元以内。

    除了iPad mini 6这一款产品之外,彭博社透露还会带来一款定位学生的iPad 9。机身设计更薄,处理器也得到了改进。产品依旧采用10.2英寸,继续采用目前的Touch ID和Home按钮设计,相较于上代厚度缩减到7.5毫米,重量为490克,可能用的是A14处理器。这款产品可能会和iPad mini 6一同亮相,售价比iPad mini 6更低。

    爆料者dylandkt早前曾表示,M1X MacBook Pro系列和M1X Mac mini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推出,但据@LeaksApplePro近期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由于营销原因,搭载 M1X 处理器 Mac mini 已经推迟到 2022 年初。此前彭博社Mark Gurman就预计,苹果的MacBook系列产品将在11月上市,也没有提到Mac mini,所以猜测价格更便宜的Mac mini大概率会推迟发布了。

    从此前的爆料所知,MacBook Pro会在外观、屏幕、处理器等方面迎来全新升级。拥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个尺寸,配备 mini-LED显示屏,色域广,能与OLED的显示效果媲美。还会删除此前被大多数用户评价为“华而不实”的Touch Bar功能,并且将原本的Touch Bar变成了一条笔槽,用来放置Apple Pencil,同时恢复MagSafe充电的设计,应用1080p FaceTime 摄像头。

    在设计上,MacBook Pro会取消曲线设计,改用平面直角,增加了HDMI、microSD、新的MagSafe充电接口。不过最大的特点就是加入了M1X芯片,其中14英寸版本集成16核GPU,而16英寸版本将集成32核GPU,功耗方面两者分别为20瓦和40瓦。

    近日,有人对16英寸版本Macbook Pro中M1x芯片32核GPU的跑分进行了预估,基于GFXBench 5.0 Aztec @1440p场景的跑分预计将达到170+FPS,图形表现可媲美RTX 3070。据传中M1x芯片Mac mini也会搭载,有这样一款强大处理器在,Mac系列产品妥妥的强大生产力工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