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Android 10平板电脑起价499美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9-03/13:43
  • 联想Android 10平板电脑起价499美元

    撰文/蓝科技

    联想已经发布了新的Tab P11 Pro,这是一款具有11.5英寸OLED显示屏的中端Android 10平板电脑。如果看很多电影,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的起价为499美元。

    Tab P11 Pro由Snapdragon 730G处理器提供动力,与Google Pixel 4A中的相同。因此,尽管它的功能不如三星新的Tab S7和S7 Plus中使用的Snapdragon 865 Plus强大,但如果避免使用密集型游戏和应用程序,它应该会相对平稳地运行。

    Lenovo Tab P11 Pro可在Android 10上运行,并配备11.5英寸2K(2,560x1,600像素)OLED显示屏,峰值亮度为500尼特,NTSC色域为108%,并支持Dolby Vision。该平板电脑由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730G SoC供电,并具有4GB和6GB RAM选项。它还提供了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可使用microSD卡进行扩展(最大256GB)。

    联想在Tab P11 Pro上提供了四路JBL扬声器,以及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频。这款平板电脑还具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顶部的自动对焦镜头,以及一个500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其具有宽广的120度视场(FoV)。对于视频聊天和捕获自拍照,Tab P11 Pro包括一个双前置摄像头设置,该设置包括两个具有背景模糊支持和面部检测功能的8兆像素传感器。

    Lenovo Tab P11 Pro的连接选项包括4G LTE,Wi-Fi 802.11ac,蓝牙v5.0,GPS / A-GPS和USB C型端口。数位板还具有用于可拆卸键盘的四点弹簧针连接器。此外,有一个用于蜂窝连接的SIM卡(纳米)插槽。

    Lenovo Tab P11 Pro上的传感器包括加速度计、环境光、陀螺仪、磁力计和飞行时间(ToF)传感器。数位板还具有集成在其电源按钮中的指纹传感器。这款平板电脑装有一块8,600mAh的电池,经吹捧可提供长达15小时的正常生产力使用或长达8小时的Web浏览时间。此外,它的尺寸为264.28x171.4x5.8mm,重485克。

    联想制造了一支笔,键盘和支架套件,如果消费者希望将其捆绑在一起,它将花费599.99美元。考虑到Apple,Samsung和Microsoft之类的配件要收取多少费用,这是一个很好的价格。值得一提的是,联想表示,当键盘锁在Apple Smart Connector的侧面安装的pogo针上时,平板电脑的软件将自动适应桌面般的使用体验。

    新的Tab P11 Pro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我上面提到的Samsung Galaxy Tab S7,在比较规格时,很容易看出联想与之不符之处。它不支持5G(尽管在美国以外的某些地区,可以购买支持LTE的Tab P11 Pro版本),其屏幕也不具有120Hz的快速刷新率。

    三星的平板电脑可能会凭借其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和8GB RAM在Tab P11 Pro上运行。但是,如果想要的只是一款带有漂亮OLED显示屏的Android平板电脑,那么499美元的价格肯定比三星较小的649美元的带有LCD屏幕的平板电脑更具吸引力。

    (来源:reviewtech)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