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教育,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引领智慧学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7-22/21:04
  • 7月22日晚间,科大讯飞举行2020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和讯飞智能学习机Z1两款新品,全面升级其新一代人工智能精准学习系统,覆盖初高中课本中的所有数理化和英语考点。能够让孩子通过做少量题来判断出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找出薄弱的知识点,从而构建出知识点关系的学习图谱,给出合理的学习路径并推荐提升方案,针对性的学习,帮助快速提升成绩。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学习机行业不再像几年前那样,拼广告,比概念,抢终端。消费者也逐渐趋于理性,强大的产品功能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能够打动消费者的硬性条件。

    面对市场变化,有的学习机品牌收缩阵线,随时准备撤退,也有的品牌后继乏力,推出的新品换汤不换药,没有本质的提升功能。而在行业洗牌之际,也有品牌异军突起,成为行业佼佼者,比如科大讯飞。

    相比传统的学习机内容杂糅,很多仅仅是把课本教材和网络资源糅合在一起,再搬到电子设备上,孩子学来学去都是课堂上的内容,不会的还是不会,学习成绩也得不到提高。讯飞智能学习机拥有AI智慧引擎的全面加持,运用精准的三步AI教学方式帮助学生应对学习上的难题,快速找到弱项、规划最佳学习路径、精准巩固提升。

    学习过程中,很多学生在集体复习时无法做到针对性地练习,知识点掌握不准确。针对此类问题,讯飞智能学习机的“AI错题本”功能自动整理错题。学习机会按学科的异同对错题与错题成因进行归类整理,并推荐相似题目让学生举一反三,彻底掌握易错题型。线下错题也能拍照上传,方便日后复习巩固。众所周知,巩固基础,消灭弱项,就是高效提分的方法所在。

    针对英语学科,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为学生进行听说读写的全方位辅导。首次在英语学科上引入图谱,帮助孩子找到英语学习中的薄弱点,针对性提升。同时,采用国家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让学生置身真实的考场,每一次练习都是实战模拟,从而能够在真正考试时做到不怯场、拿高分。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还配备AI作答笔,书写体验接近真实纸张书写,实用性极强,不仅支持手写自动批改,还可以将做过的题目自动记录和归档到错题本,告别成堆的书卷和草稿。而针对小学用户群体,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支持指读功能,并配备指读镜,孩子跟着同步电子课本读,想学什么指一下就能跟着读,读完了还能打分,完全不用家长操心。

    此外,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与Z1分别涵盖不同学龄的内容,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自主学习,有效提升成绩;由于产品定位与覆盖学习阶段不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配备了A.I.指读镜与支架配件,适合小学至高中的完整学习阶段,售价4299元。如果孩子已经进入初高中学习阶段,售价3999元的讯飞智能学习机Z1也不失为一个优选。

    微信图片_20200722210636

    微信图片_20200722210354

    可以预见,随着教育智能化的不断推进,市场对学习机智能化的要求还会越来越高。讯飞率先打破传统学习机“课本搬运工”的模式,利用AI+教育创新不断重塑学习机行业格局,未来必定能够成为学习机市场的主导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