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平板6系列正式发布 售价12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7-16/15:39
  • 驱动中国2020年7月16日消息 今日下午荣耀举行MagciBook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了多款锐龙版MagicBook,荣耀还是正式发布了荣耀平板6系列,其中包含荣耀平板6和荣耀平板X6以及荣耀平板V6太空银。

    微信截图_20200716153203

    其中荣耀平板6采用1080 P屏幕,处理器是麒麟710A,支持平行视界、儿童乐园、支持4096级主动式压感手写笔等功能,轻薄好看,支持双扬声器,环绕立体声,搭载Magic UI3.1系统,支持GPU Turbo技术。售价1299元起。

    而荣耀平板X6则为720屏幕不支持手写笔,售价1099元,首销时间为8月份,荣耀平板V6天空银版本售价2499元,7月16日正式首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