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供应印尼市场 三星推出新款平板电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4-16/10:40
  • 独家供应印尼市场 三星推出新款平板电脑

    撰文/蓝科技

    三星在印尼推出的新款平板电脑,能得到年轻人的青睐吗?

    最近,三星在其产品组合中又推出了一款平板电脑设备,称为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目前,该公司仅针对印度尼西亚市场推出了该产品。Galaxy Tab S6 Lite配备了S Pen并装有7,040mAh电池,它的显示屏比之前发布的Galaxy Tab S6略小。精简版版本提供了10.4英寸显示屏,而不是10.5英寸显示屏。

    该公司尚未透露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的价格。三星印度尼西亚网站仅记录了三种颜色选项和两种存储模式。每个存储版本的存储空间分别为64GB和128GB,颜色选项为Angora蓝色,雪纺粉红色和牛津灰色。

    三星还没有透露Galaxy Tab S6 Lite的发布日期,也不清楚新平板电脑是否会进入印度市场。但是,Galaxy Tab S6 Lite有望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因为三星在印度推出了两种变体的Galaxy Tab S6。三星Galaxy Tab S6于2019年8月推出。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具有10.4英寸WUXGA(1,200×2,000像素)TFT显示屏,未指定的八核芯片组和4GB RAM。新的Lite平板电脑开箱即用,可运行带有One UI 2.0的Android 10。

    在设计方面,前面板包含类似于Galaxy Tab S6的厚边框,打孔机装有5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背面板上有一个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8百万像素相机。相机还可以30fps的速度拍摄1080p视频。

    Galaxy Tab S6 Lite进一步提供64GB和128GB存储版本,可以通过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最大1TB)进行扩展。在连接性方面,平板电脑具有3.5毫米音频插孔,双频Wi-Fi,蓝牙v5.0和GPS支持。

    这款平板电脑包装了一块7,040mAh电池,该公司称其可提供长达13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新款Galaxy Tab S6 Lite尺寸为244.5×154.3×7.0mm,重量为467克。

    在印尼市场,三星同样面临中国品牌的冲击。在手机品类上,中国OPPO给三星带来巨大冲击。尽管总量上三星手还是有明显的优势,但面对快速奔跑的追兵,三星还是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这次的平板电脑能得到用户怎样的反馈还不得而知。

    但可以肯定的是,三星希望这款暂时在印尼独家供应的平板电脑能引起来年轻人的信任。对三星来说,除了手机以外,全品类争夺战也是三星号召力的体现。

    (来源:reviewtech)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