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利曝光!三星将推折叠屏平板电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1-26/22:23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6日消息 今年2月,三星带来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虽然这款新机因为种种原因被延迟到了9月份上市,但依旧在行业里掀起了一股追随的潮流。然而从最新消息来看,在折叠屏手机之后,三星还将推出一款折叠屏平板。

    161413H35-0

    据报道,荷兰科技博客LetsGoDigital 刚刚曝光了一项三星的新专利。由于该专利看起来像是一款折叠屏平板电脑,而不是手机,所以被外媒称之为“Galaxy Tab Fold”。

    据了解,该专利是三星电子公司于2019年5月9日向海牙国际设计系统提交的一项新的设计专利,已于2019年11月15日获得批准,并正式公布,共包含35张设计草图,及三种不尽相同的设计

    t019ab97038a69c1a59

    与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不同,“Galaxy Tab Fold”的第一种设计方案采用的是上下对折 的设计方式,可以将上半部分作为主显示屏、将下半部分作为虚拟键盘来输入。另外,顶部和底部有两个扬声器开孔(总共 4 个),较初代 Galaxy Fold折叠屏智能机翻了一番。

    第二种设计方式与第一种接近,最大的不同在于折线位置,并不完全居中:屏幕下部要小一些,但是却足够显示键盘。如此一来,给内容显示留下了更大的空间。

    t01101ff3cbcf47fe7c

    第三种设计的折线更偏下,尽管这种设计让折叠屏的“紧凑性”大大降低,但因为显示面积更大,或将带来媲美传统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体验。

    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很可能会在 2020 年推出首款屏下摄像头的机型,但实现的难度要大得多,尤其是铰链方面,有望沿用 Galaxy Fold 上的设计方案,并进一步优化(或许不再有明显的接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