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9元起售 为智慧轻办公而来 高颜值平板华为MatePad Pro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1-25/17:45
  • 11月25日,华为在上海举行Mate家族新成员华为MatePad系列新品发布会,华为MatePad Pro、华为SoundX多款新品正式亮相。据介绍,华为MatePad Pro搭载华为最新麒麟990芯片,最大提供8+512GB存储组合,支持UFS3.0闪存,售价3299元起!

    华为M5青春版、华为M6之后,华为再次为追求便捷、高效新锐精英人士打造生活办公强力工具,同时也向用户展示了“1+8+N”华为智慧生活场景战略重要终端入口的魅力,华为MatePad Pro应运而生。作为华为主打高颜值智慧轻办公利器,华为MatePad Pro从智能办公体验、智慧交互优化多方面进行升级。

    QQ截图20191125174148

    挖孔设计定义平板新形态 极致对称美学彰显追求

    发布会现场,华为何刚向到场粉丝、媒体嘉宾介绍,华为MatePad Pro采用10.8英寸2560*1600分辨率显示屏,创新性将前置镜头安置在显示屏之内,机身四周边框收缩至4.9mm,让机身屏占比达到90%,是目前业内屏占比最高的平板产品。

    华为MatePad Pro还在边框处加入自研双手防误触算法,智能检测有效规避解决用户应用痛点,将实用性和美学并存于屏幕方寸之间。

    此外,华为MatePad Pro机身侧边对称式加载四扬声器,镶嵌式前置镜头和后置主摄呈同心圆式对称设计,尽显极致对称美学精髓。结合小弧面设计镁合金中框,贝母白、夜阑灰、青山黛、丹霞橙时尚质感配色,让机身保证纤薄视觉效果,极致舒适体验同时,满足年轻、商务群体审美潮流。

    内嵌式镜头设计为华为MatePad Pro赋予高颜值质感同时,重现定义平板行业形态表现,独特设计美学为华为平板品牌融入新鲜血液。

    QQ截图20191125174157

    麒麟990强芯提供性能保障 平行视界优化横屏生态

    与市面上大多安卓平板不同的是,华为MatePad Pro一改性能不足难点,搭载最新自研麒麟990芯片,运行EMUI10智慧系统,还加入12层散热架构,让用户畅快玩游戏同时机身保持舒适温和状态。有意思的是,华为MatePad Pro最高支持8+512GB超大存储空间,支持UFS3.0闪存,让平板流畅无压力运行。

    目前,市面上大多平板缺乏横屏生态进行优化,应用适配问题成为行业难题。为了用户体验,华为研发团队耗费大量人力财力,创新性推出平行视界功能,弥补了安卓平板行业生态短板,有效解决用户横屏应用痛点。

    QQ截图20191125174208

    智慧办公场景打破终端连接界限

    发布会上,何刚展出华为MatePad Pro两大智能配件——磁吸一体式键盘、HUAWEI M-Pencil手写笔。前者支持无感蓝牙连接配对,平板电脑形态即刻切换;后者可支持磁吸式蓝牙连接、充电,操作控制桌面同时适配成熟办公套件,word文档、工作报表、提笔速记、语音输入文字转换、智能画笔修改编辑文档一应操作俱全。

    今年上半年,华为就提出“1+8+N”智慧场景战略,作为智能终端重要入口华为MatePad Pro创新性引入跨设备多屏协同连接体验。手机轻轻一碰,就能实现双设备同屏显示,跨平台拖拽互传编辑文件、内容转场简单自然。

    之前华为已经实现手机与电脑之间协同操作,如今华为手机与平板之间协同互联代表着华为品牌端对端连接进一步提升,也是华为智慧生活场景又一范围覆盖,各终端之间互助共享的实现对用户来说更为便捷,对华为品牌来说打通端与端之间连接壁垒对平板行业有着非凡意义。

    QQ截图20191125174215

    全球首款无线正反向充电平板 端与端互充供能

    华为MatePad Pro内置7250mAh超大电池,标配20W快速充电,支持40W超级闪充,同时全球首款做到无线正反向充电平板产品。这不仅意味着华为MatePad Pro化身移动电源为其他产品功能,也表明华为品牌进一步加强无线世界到来。

    以现在无线正反向充电为例,在未来华为手机、手表、耳机一众智能产品之间互连同时实现互充,终端产品之间距离再度拉近。从华为MatePad Pro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华为力求打造的围绕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影音娱乐、智慧出行、移动办公全场景智慧生活的缩影,通过端与端之间无缝连接,实现未来智能生活形态新场景。

    华为MatePad系列入市,对平板行业来说不止是新加入竞品,还将全场景高效、智能融合演绎成新的行业趋势,进一步拓展平板介于手机与电脑之间生存环境。苹果、三星大品牌之外,华为MatePad系列立足智慧场景初衷在横屏应用、产品互联软件生态层次带来更丰富的使用场景和应用生态,称得上为未来智慧轻办公而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