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Pro 图赏:这是一款高颜值的智慧办公利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1-25/16:35
  • 11月25日,华为Mate系列新成员华为MatePad Pro正式在上海亮相。作为华为倾心打造的高颜值智慧轻办公平板,华为MatePad Pro从设计、性能、交互体验、智慧办公多方位带来升级,在这里我们给大家带来这款平板图赏,给大家揭示其神秘之处!

    11月25日,华为Mate系列新成员华为MatePad Pro正式在上海亮相。作为华为倾心打造的高颜值智慧轻办公平板,华为MatePad Pro从设计、性能、交互体验、智慧办公多方位带来升级,在这里我们给大家带来这款平板图赏,给大家揭示其神秘之处!打开包装盒,我们可以看到华为MatePad Pro机身之外,搭配HUAWEI M-Pencil、智能无线磁吸键盘配件、快充头电源线零配件。一眼望去,华为将

    打开包装盒,我们可以看到华为MatePad Pro机身之外,搭配HUAWEI M-Pencil、智能无线磁吸键盘配件、快充头电源线零配件。

    一眼望去,华为将智能手机上应用的“挖孔”设计应用到华为MatePad Pro上,没有下巴、刘海冗余感,给人种一眼望去全是屏的既视感。

    华为MatePad Pro采用10.8英寸25601600分辨率显示屏,结合华为“锐屏”显示增强技术,让画面呈现给用户清晰靓丽、色彩饱满的超清画面!机身采用16:10长宽比,4.9mm等距微边框进一步收缩,配合挖孔设计让裸眼可见视野范围更广。

    华为MatePad Pro采用10.8英寸2560*1600分辨率显示屏,结合华为“锐屏”显示增强技术,让画面呈现给用户清晰靓丽、色彩饱满的超清画面!

    机身采用16:10长宽比,4.9mm等距微边框进一步收缩,配合挖孔设计让裸眼可见视野范围更广。

    无独有偶,华为MatePad Pro前后主摄镜头按同心圆设计,尽显对称之!电源键、音量键、Type—C插口按人体力学设计位于机身边框,无论横、竖屏使用都能轻松触及。

    无独有偶,华为MatePad Pro前后主摄镜头按同心圆设计,尽显对称之美!

    机身等距对称边框之外,机身两侧喇叭按对称式分布。机身左右两侧搭载大振幅四声道扬声器和麦克风,给华为MatePad Pro更震撼立体声场体验效果,配合哈曼卡顿调音、多声道3D立体声效给用户家庭影院版极致影音体验。

    机身左右两侧搭载大振幅四声道扬声器和麦克风,给华为MatePad Pro更震撼立体声场体验效果,配合哈曼卡顿调音、多声道3D立体声效给用户家庭影院版极致影音体验。

    电源键、音量键、Type—C插口按人体力学设计位于机身边框,无论横、竖屏使用都能轻松触及。支持双SIM卡卡槽,移动数据网络给办公人士提供全天候不间断的办公网络环境。

    机身边角采用小弧面设计,镁合金中框配上柔畅线条让华为MatePad Pro维持纤薄视觉效果同时,手感更为轻盈舒适!纯净简约设计之外,华为MatePad Pro机身背部配备金属流光质感夜阑灰时尚配色,与玻纤后盖相融呈现一种神秘优雅的科技感。

    机身边角采用小弧面设计,镁合金中框配上柔畅线条让华为MatePad Pro维持纤薄视觉效果同时,手感更为轻盈舒适!

    纯净简约设计之外,华为MatePad Pro机身背部配备金属流光质感夜阑灰时尚配色,与玻纤后盖相融呈现一种神秘优雅的科技感。

    华为MatePad Pro采用麒麟990处理器、内置6+128GB超大存储,游戏、软件运行更流畅。

    华为MatePad Pro采用麒麟990处理器、内置6+128GB超大存储,游戏、软件运行更流畅。

    作为智慧轻办公平板,华为MatePad Pro支持全新设计磁吸键盘,轻轻一吸即可化身办公利器。

    作为智慧轻办公平板,华为MatePad Pro支持全新设计磁吸键盘,轻轻一吸即可化身办公利器。

    内置全新WPS办公套件,键盘、手写输入随心切换,随时随地都能进入工作模式。

    内置全新WPS办公套件,键盘、手写输入随心切换,随时随地都能进入工作模式。

    键盘之外,华为MatePad Pro还配备HUAWEI M-Pencil,可精准感压识别力度,书写、画画体验即刻切换,磁吸接口实用简便易携带,称得上商务人士出差办公首选佳品。

    键盘之外,华为MatePad Pro还配备HUAWEI M-Pencil,可精准感压识别力度,书写、画画体验即刻切换,磁吸接口实用简便易携带,称得上商务人士出差办公首选佳品。

    此外,此前大放异彩的平行视界功能在华为MatePad Pro上有了新升级,聊天办公同时分屏进行,灵活调整窗口比例,应用起来更舒心。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Pad Pro内置7250mAh超大容量电池,标配20W快速充电,是全球首款无线正反向充电的平板电脑,同时支持40W超级快充,影音、娱乐、办公有保障同时还能化身“移动电源”,实用又方便。相较目前市面友商竞品,华为MatePad Pro无论是办公体

    此外,此前大放异彩的平行视界功能在华为MatePad Pro上有了新升级,聊天办公同时分屏进行,灵活调整窗口比例,应用起来更舒心。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Pad Pro内置7250mAh超大容量电池,标配20W快速充电,是全球首款无线正反向充电的平板电脑,同时支持40W超级快充,影音、娱乐、办公有保障同时还能化身“移动电源”,实用又方便。相较目前市面友商竞品,华为MatePad Pro无论是办公体验还是性能表现都有着鲜明优势,称得上当前最强安卓平板,智慧化办公体验对比其他竞品更适合办公出行首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