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Pro将于明年3月发布:或新增3D ToF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9-19/12:05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 据韩媒报道称,iPad Pro将在2020年3月迎来重大更新,加入支持3D感知功能的后置摄像头,核心ToF传感器模组由LG电子提供。

    据苹果泄密者Sonny Dickson博客分享的疑似新款11英寸iPad Pro的“最终设计”模型来看,新款iPad Pro的相机部分与iPhone 11 Pro非常相似,采用的是浴霸式的三摄设计,最大的不同在于摄像头的排列方式,预计将为创意视频专业人士提供更多的便利。

    2

    不过有一点却让人有些难以理解,那就是新款iPad Pro模型的相机部分并没有玻璃盖板,不知道是因为该模型还没有完全成型,又或者是刻意而为之,为了表明新款iPad Pro的相机拥有某项独特技能。

    据悉,新款iPad Pro将于明年3月亮相,其相机模组有可能采用圆角矩形合计,内藏双摄或者三摄,在拍照方面将带来重大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