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明年3月发布?2020款iPad或支持ToF 3D感应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27/17:5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7日消息 苹果将于9月10日举办的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硬件产品,包括新款iPhone手机、全新的Apple Watch等产品。然而从最新消息来看,iPad虽然不会与iPhone同台亮相,但也相差也不远,或将在明年春季发布。

    550735fdd1854a31a747c83351c3c02b_副本

    据韩国网站TheElec报道,苹果计划于2020年3月发布一款支持3D感应技术的新品iPad Pro。据业内人士透漏,新款iPad Pro上的3D感应相机模块,其中的部分组件将由韩国合同制造商Derkwoo Electronics为其供应,预计将在 2019 年底开始大规模生产。

    据称,3D传感器支持ToF( Time of flight的简写,中文直译是飞行时间)技术,主要是通过给目标连续发送光脉冲,然后用传感器接收从物体返回的光,通过探测光脉冲的飞行(往返)时间来得到目标物距离。iPad可通过该项技术收集更精确的数据,用于构建更完美的AR图像。

    img201509100917121_副本

    据长期关注苹果产业链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iPad Pro在2019年第四季度或2020年第一季度采用ToF技术的可能性超过50%。这也让我们看到,苹果产品引入ToF技术只是时间的问题,接下来就看效果了,这项新功能是否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关于新款iPad的消息目前存在多种说法,一种是上边所提到的将于明年3月发布,还有一种说法认为,即将带来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会带来全新的iPad产品。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哪一种说法更靠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