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将于10月发布 iPad Pro将搭载浴霸三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19/11:28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9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表示,新款iPad将随2019款iPhone手机一同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中亮相。然而从最新消息来看,iPad的发布时间可能要略晚一些,或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

    1112502B7-0_副本

    据来自于产业链方面的最新消息,苹果将在今年10月发布新一代iPad。新款iPad最引人瞩目的是拍照,其中iPad Pro或将搭载与iPhone 11同款的浴霸三摄镜头模组,而iPad基础款也会采用双摄模组,而且是和新一代 iPhone XR相同的双摄相机系统。较此前延续多年的单颗镜头设计,可谓是重大提升。

    不过,多摄组合的加入,其目的不仅仅为了提高拍摄能力。有消息表示,摄像头的升级意在强化与AR技术相关的功能,以满足用户对于AR视频及游戏体验的需求。

    f44fbfef38c748d58b6012ffc1e5c3f4_副本

    相较相机上的大幅提升,外观就让人比较失望了。据报道,因为苹果去年刚刚对iPad的外形做了重大调整,所以2019款iPad Pro的外观较前代产品上不会有太大变化,最主要的不同在于加入超窄边框设计,颜值比现有版本更进一步。

    除此之外,2019款iPad系列产品还将在屏幕尺寸上进行升级。其中,尺寸较小的iPad将从之前的9.7英寸升级为10.2英寸,而iPad Pro则直接升级至10.5英寸。另外还会有16英寸的新MacBook Pro与之一同亮相。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相信新一代iPad和新一代的iPhone手机一样,价格不会有大变化。毕竟,从苹果的初衷来看,增加卖点是为了促进用户买单,而目前定价偏贵已成为苹果公司提升销量所面临的最大制约因素。从这个角度来看,苹果公司宁可相对保守一些,也不会像以前一样那么激进冒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