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布2019Q2中国平板电脑市场研究报告:增速全面放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8-12/15:19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2日消息 今日上午,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最新平板电脑市场销售数据。从报告内容来看,今年二季度平板电脑的出货量虽然较上一期有所明显增长,但从长期来看,市场增速开始放缓。

    1_副本

    据IDC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为561万台,相比2018年第二季度的549万台增长2.3%。其中,传统直板式平板电脑为470万台,同比下降7.1%;可拔插键盘平板电脑为91万台,同比增长111.3%。

    2_副本

    出货量方面,排名前五的厂商分别为:苹果、华为、小米、联想、微软。其中,苹果以233万台的出货量,41.4%的市场份额位居榜首位置,相比去年同期的231万台增长0.7%。排在第二位的是华为,2019Q2出货量为154万台,市场份额为27.4%,相比去年同期的131万台增长17.1%。排在第三位的是小米,出货量为34万台,市场份额为6.1%,相比去年同期的6万台增长430.6%。最后是联想和微软,出货量分别为22万台和20万,占比均不足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