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6 平板电脑渲染图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佳翔   2019-07-18/13:45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8日消息 如今平板电脑市场Ipad一家独大,安卓平板里表现不错的屈指可数,除了之前发布的华为M6平板,就数三星Galaxy Tab S系列平板电脑。今日,三星Galaxy Tab S6 平板电脑渲染图曝光。

    rId5

    rId4

    据报道称,三星Galaxy Tab S6外观整体设计与之前的一脉相承,屏幕边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四边等宽的设计,屏幕尺寸为10.5英寸,并配备后置双摄,像素分别是1300万和500万,采用Type-C接口,并取消了3.5毫米耳机接口,处理器搭载骁龙855.,系统方面运行Android 9,据称,Tab S6 存储空间为128GB起跳,这对于对大容量有要求的用户算是一个小小的福音。

    此外,三星Galaxy Tab S6预计会和Galaxy Note 10 一并在8月的发布会上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