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四年终于更新,新iPad mini会让游戏手机们慌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19/12:00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9日消息    昨晚,无数果粉被苹果猝不及防的更新打了个措手不及,原本以为在3月25日才会发布的硬件,在官网维护更新后就上架了。

    微信图片_20190319114623

    两款新品分别是iPad Air以及新iPad mini,前者是10.5英寸iPad Pro的延续,后者则是四年没有更新的mini产品线新品。这两款产品最重要的升级是在芯片上,都配备了A12仿生芯片。

    ipad-air-gallery-1_GEO_CN

    iPad Air

    新iPad mini是官方给的名称,粉丝们更习惯称之为iPad mini5,作为已经四年没有更新的mini系列新品,它的推出无疑让喜欢小屏平板的用户喜出望外。

    从官网的信息看,新iPad mini外观延续了iPad mini4的风格,玻璃面板,金属后壳以及Home键的搭配仍然有着鲜明的苹果特色,同样,这款轻量级产品没有Face ID解锁功能。另外,尽管不是在这款iPad上,手写笔并不是刚需,但是官方还是为其适配Apple Pencil功能,连苹果CEO库克也在微博上宣传了这一特性。

    微信图片_20190319115351

    当然,新品最重要的升级是在A12上,以及采用原彩显示技术的 7.9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而它2999元的起售价则是最大的杀手锏,这些足以让其成为众多游戏手机的有力竞争对手。同时作为阅读工具也很有吸引力。很明显,苹果这款产品的目标是大众市场,与当年有着iPhone5s外观,iPhone6s核心的iPhone SE如出一辙。

    至于其对手机尤其是游戏手机是否会产生冲击呢?其实,除了价格上的相似之外,其功能以及使用场景并没有太多的冲突,iPad mini 更多的是作为一种手机的拓展使用,和普通的平板没有区别,只是更便于携带,所以大可不必担心所谓的冲击。

    目前,新品只是处于上架状态,开售时间估计还要等3月25日的春季发布会之后,至于发布会上会不会还有新的产品上市,我们将第一时间带来最新的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