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外有惊喜!苹果发布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3-19/10:16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9日消息 苹果将于美国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3月26日的凌晨1点)在总部 Apple Park 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召开新品发布会。令人意外的是,在3月18日晚间的时候,苹果通过官网正式发布了10.5英寸的iPad Air以及 7.9 寸英寸的iPad mini。新款iPad Air起售价为3999元,iPad mini起售价2999元。

    d76381232dd645e28787e1d07a607f05_副本

    iPad Air是苹果在2014年发布iPad Air 2之后历时四年的又一次更新,该机配备了原彩显示技术的10.5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机身厚度仅为6.1毫米。核心方面,搭载了苹果最新的 A12 仿生处理器,支持 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

    微信图片_20190319100239_副本

    iPad mini是苹果iPad mini的第五代产品,同时也是苹果自2015年秋季发布iPad mini 4以来iPad mini的第一次升级。与iPad Air一样搭载了苹果最新的A12仿生处理器,支持原彩显示技术,屏幕为7.9英寸,并支持apple pencil手写输入。由于机身重量仅为300g左右,相比10.5英寸的iPad Air更具便携性。

    新 iPad Air 提供银色、金色、深空灰三种颜色,不同容量价格为 64GB版3999 元,256GB版 5199 元。新的 iPad mini 同样提供银色、金色、深空灰三种颜色,不同容量价格为 64GB版2999 元,256GB版4199 元。

    iPad Air是苹果在2014年发布iPad Air 2之后历时四年的又一次更新,而iPad mini则是苹果自2015年秋季发布iPad mini 4以来iPad mini的第一次升级。从时间上来看,这两款产品的突然到来多少都让人有些意外。

    好在意外之外有惊喜,虽然两款产品在外观方面都没有太明显的变化,但在硬件和性能上却带来了较大的升级,还有就是价格,iPad Air起售价为3999元,iPad mini起售价2999元。相较售价动辄五六千元的iPhone来说,真的是非常良心。

    分析以为,苹果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改变,很大程度上是迫于营收下滑压力做出的调整。在此之前,苹果的营收主要依赖于iPhone。然而近年来随着iPhone销量的不断下滑,苹果整体营收受到了较大的影响。而现在,苹果赋予iPad更具吸引力的价格,以此减少对iPhone的依赖,提升整体营收。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两款 iPad 新品之外, Apple Store 还上架了 iPhone XR 透明保护壳和新一批 iPhone XS Max 硅胶保护壳。只不过,大家最为期待的 AirPods ,并不在本次更新中,或许还要再等些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