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苹果准备三款新iPad:已进入最后量产阶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3-18/13:44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8日消息 苹果将于美国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3月26日的凌晨1点)在总部 Apple Park 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此之前,有消息表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并非硬件产品,而是流媒体电视和新闻订阅服务。然而从目前来看,结果可能并不是这样。

    4cc518c8d3c64944a9851a84904c2508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ad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产业链已经开始了它的量产工作。其中包含一款比较特别的新机iPad mini,以及一款入门版的iPad。

    按照产品更新换代,本次发布会推出的iPad mini为iPad mini5。据悉,因为要控制成本,所以iPad mini 5的外形跟上一代产品完全一致,主要区别在于细节上的微调,麦克风由侧边转移到了中间位置,除此之外与iPad mini 4基本保持一致,底部是两个扬声器、一个 Lightning 接口,顶部是一个耳机孔、一个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并采用单镜头设计,同时还提供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QQ截图20190318133702_副本

    至于另外一款产品,据来自于推特的用户CoinX 的消息透露,苹果入门版iPad 在第七代产品上会由之前的9.7寸变成10.2英寸,另外还会推出新的10.5寸入门iPad,尺寸稍大一点并会分开推出。

    据报料,iPad mini 5有可能会搭载苹果A12处理器,售价与上代产品不相上下,而且为了扩大新品销量,上一代的iPad mini 4将会小幅度降价销售。

    苹果将于美国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3月26日的凌晨1点)在总部 Apple Park 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苹果究竟会推出哪一款产品还得看苹果的具体安排。不过个人以为,iPad产品究竟会推出哪一个其实并没有太大区别,因为无论是特别版新机iPad mini 5还是入门版的iPad,都是用来走量的,性能够强价格够便宜就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