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影拓Pro:开启创意新时代

  •   2018-10-23/14:17
  • 在很多创意专业人士的眼里,Wacom影拓Intuos是一个为创意而生的品牌,在Wacom 35年的发展历程中,影拓系列产品不断的升级换代,成为数位板领域永远的经典与传奇。创意无限,Wacom超越经典的脚步永不止步,影拓Pro的诞生,用行动诠释了Wacom的创新精神,也赋予了影拓Intuos品牌新活力、新内涵。

    在讲述影拓Pro之前,聊聊技术的迭代、用户需求的把握和品牌的自我驱动力。当下各种技术的发展非常迅速,比如,影拓一代到五代,就是Wacom数位板技术的进化史,当然,这有赖于Wacom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而各种技术突破的背后,是Wacom对用户痛点的感知和解决,比如触控、快捷键、纸张创作等功能的应用,就是Wacom通过技术发展来满足用户需求。上述所有的一切,都在于Wacom愿意为创意工作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创意工具,不管是对专业人士还是业余人士,都可以自由地表达创意。

    正是基于此,全新影拓Pro数位板(PTH660/PTH860)诞生了,它不仅是摄影师、设计师和数字艺术家等创意专业人士的选择,还能帮助创意发烧友设计出具有专业水准的作品,它开创了创意新时代。

    先说外观,创意人士的审美眼光很挑剔,外观平平的产品很难入眼,别说入心。全新影拓Pro数位板外观轻薄,它是一款金属材质数位板,厚度只有8毫米,4个型号、两种画幅尺寸供用户选择,有效绘画范围较以往产品增大,更方便进行创作,携带也更加便捷。

    压感方面,全新影拓Pro数位板较以前提升了4倍,升级为8192级压感,灵敏度使得用户可以通过控制绘画的力度从而展现出清晰的不同粗细和层次的线条,减少了调整画笔大小的时间,让工作更加高效。即使一些使用者需要运用不同角度来绘画,全新影拓Pro数位板也可以流畅的显示所绘画的线条。

    在创新上,全新影拓Pro数位板支持在纸上绘画,通过连接App可以同步录入电脑。对于喜爱手绘或者习惯手绘的画者无疑是最大的福利之一。借助这一功能,不但可以省去重复枯燥的扫描工序,而且只要通过蓝牙或USB连接你的电子设备就可以通过App随时查看或修改画稿,很大程度的打破了工具对于人们的空间限制。

    在解决用户的痛点上,改进了可自定义的ExpressKey和触控环可以帮助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通过取代常用的快捷键和调节器从而减少对键盘的依赖。支持十指多点触控,并搭载触控环,还可自定义,快速调整画布笔刷大小,提升工作效率。Express View和平视显示功能可以在屏幕上显示当前设置并在几秒后消失,以避免影响创作过程。用户还可以通过个性化的径向菜单在层级菜单显示界面上快速访问所需功能。

    应该说,全新影拓Pro数位板是影拓Intuos品牌的延续和升级,在Wacom 35年的发展史上,影拓Pro势必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说影拓Intuos是一个为创意而生的品牌,那么,全新影拓Pro数位板则是一个让创意升级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