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2588元起!全新iPad正式发布支持Apple Pencil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3-28/01:05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7日消息 万众期待的2018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在美国芝加哥一所学校——莱恩科技大学预科高中正式举行,虽然提前知道这款发布会的主题与学校和教育有关,但广大的网友们最期待的还是新的发布,尤其是对传闻已久的iPhone SE2备受期待,结果显而易见,这次苹果春季发布会,苹果公司并未带来iPhone SE以及其他iPhone,发布会的核心产品是一款面向学生教育支持Apple Pencil的全新ipad。

    微信图片_20180328010320

    全新ipad屏幕规格和前代相同,为9.7英寸的流行尺寸,iPad 重不到一斤,薄至 7.5 毫米。内置有A10 Fusion处理器,最长续航10小时。它还拥有800万像素后置相机和HD分辨率前置相机,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和最多300Mbps的LTE网络连接,支持GPS,AR功能,并没有之前传闻的全面屏设计,在外观上与上一代iPad相差无几。

    微信图片_20180328010326

    全新iPad还支持各种多点触控手势,让你只需在绚丽的 9.7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上动动手指,就能进行各种操作,比如浏览照片、编辑文稿和整理文件等。支持增强现实 (AR),带给你超乎寻常的奇妙体验,在AR中,可以走近绘画并看清它的笔触。

    微信图片_20180328010312

    微信图片_20180328010333

    不过,新9.7英寸iPad和iPad Pro系列一样,支持相同的倾斜度和压力感应。此外,全新iPad 支持全新的Apple Pencil,据悉,搭配新版iPad的触控笔是罗技出的一款,售价49美元。全新iPad售价:普通消费者329美元(约合人民币 2076 元) ,学生或者教师仅需299美元(约合人民币 1887 元),价格不愧为之前传闻的廉价版iPad很诱人,不过国内价格显然不是这个价格。

    微信图片_20180328010307

    发布会结束不久,苹果(中国)官网也更新了国行全新iPad 的售价,无线局域网版本32GB售价2588元,128GB售价3388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机型,32GB售价3588元,128GB售价4388元。而Apple Pencil国行竟然高达74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