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款iPad:加入AR功能,售价329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3-28/00:14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8日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3月2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3月27日晚间23点),苹果在芝加哥Lane Tech College预备中学举办教育活动,正式推出新款iPad以及一款搭配新款iPad使用的罗技触控笔。

    ChMkJlq6YreIK-kYAATAHhlePA0AAnFHgNH5nwABMA2136

    新款iPad外形跟现有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仅仅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配备9.7英寸显示屏,A10融合芯片,800万像素后置相机,HD Facetime前置摄像头,10小时续航电池,LTE模块,支持GPS和指南针,另外还支持 Apple Pencil 的 iWork、Pages、Numbers、Keynote 等新版应用。

    ChMkJlq6YzqIe_yQAAMPmQ4-vYwAAnFHwGckIEAAw-x117

    ChMkJ1q6Y6KIOLhGAAPEjLt4gywAAnFIABR_94AA8Sk872

    最让人惊喜的是,新款iPad还增加了AR功能。有了该项功能的加入,用户不仅可以直接在 iPad 上创作电子书,同时还可以借助AR增强现实功能演示各类教育软件,动态演示更加立体直观,娱教于学,让学习也可以变得不再枯燥乏味。

    ChMkJ1q6ZAiIUk7kAAMWRTkKB3QAAnFIAOXsZkAAxZd647

    ChMkJ1q6ZAiIftPmAAO8rrlE_poAAnFIAOjAOwAA7zG032 (2)

    ChMkJlq6ZKeIMvkMAANy3Vb4qsMAAnFIQOVTSEAA3L1660

    有意思的是,此次推出的新款iPad,苹果公司针对普通消费者和教师学生一族给出了不同的售价。普通消费者售价为 329美元(约合人民币 2076 元),学生或者教师仅需 299美元(约合人民币 1887 元)。同时,新款iPad 还为学校专供 200G 的免费 iCloud 空间。

    ChMkJ1q6ZLGIMQhcAAInEuxQnX4AAnFIQOx048AAicq318

    除此之外,苹果公司还联合罗技(Logitech),推出了一款搭配新款iPad使用的廉价触控笔——Crayon,售价为49美元。要知道,在此之前苹果的触控笔只能在iPad Pro上使用,这也显示出了苹果公司对这款9.7英寸iPad的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后,苹果官网也更新了国行版iPad的价格,32GB Wi-Fi版2588元,32GB Wi-Fi+4G版本3588元,如果是学校购买,起售价为238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