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Waterplay图赏:泡澡追剧两不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10-13/16:33
  • 10月11日,荣耀在线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除全面屏新机畅玩7X以外,荣耀旗舰平板——荣耀Waterplay也一同亮相了。

    作为荣耀旗下首款具备防水功能的平板产品,Waterplay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无论是晴天雨天,均可随心使用,即使在浴缸、泳池等场景中也能畅玩观影。

    荣耀Waterplay的外观设计延续了一贯的简洁风格,机身背面为全金属材质,上下各有两个扬声器,机身正面则只有前置镜头和触摸式Home键,十分简约。

    这一次,荣耀与哈曼卡顿达成深度合作,因此荣耀Waterplay的音效与音质均达到了旗舰级别,核心方面采用麒麟659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前后摄像头均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6600mAh,且支持快充,2.5小时即可充满电。

    价格方面,荣耀Waterplay位消费者提供了WiFi和LTE两种版本以供选择,其中WiFi版起售价1999元,LTE版售价2699元,将于10月24日正式发售。

    接下来,一组荣耀Waterplay美照来袭……

    DSCF4386+拷贝

    DSCF4338+拷贝

    DSCF3798 拷贝

    DSCF3686 拷贝

    DSCF3675+拷贝

    DSCF3976+拷贝

    DSCF3738+拷贝

    这颜值,你能打几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