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在即!荣耀首款高端防水平板Waterplay完全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10-10/15:31
  • 驱动中国 10越10日消息,之前,荣耀已经宣布将会在10月11日召开发布会,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这场发布会的主角也逐渐拨开神秘的面纱。毫无疑问,荣耀畅玩7X是本次发布会的重点,而这款机型也颇有看点。

    22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畅玩7X将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而其也将成为荣耀首款全面屏手机,至于荣耀手机一贯坚持的高性价比特色,能否在畅玩7X得到延续,同样受到了用户的期待。

    不过,如果你以为明天的发布会上只有畅玩7X这一个主角的话,那你就错大了,因为,在明天的发布会上还有一个重磅的新品,这就是荣耀新品平板荣耀Waterplay。根据荣耀官方微博发布会的预热视频来看,荣耀Waterplay似乎来头更大。

    23

    首先,荣耀Waterplay将会是荣耀首款防水平板,这根据这款产品的命也就能够看出。而在官方的宣传视频这也可以看到,浓厚饱满的颜料在水中形成激烈的碰撞后,一款平板出现,不难确认荣耀Waterplay将是一款具有防水功能的平板电脑。

    而且,根据视频中的外观以及屏幕比例来看,荣耀Waterplay很有可能搭载了10英寸屏幕,这无疑是一款大尺寸平板,这对于喜欢大屏幕视觉体验的平板发烧友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其次,这也将会成为荣耀首款高端平板。事实上,之前荣耀也推出过不少平板电脑,但是定位都是千元入门级别,对于满足日常娱乐办公需求的中低消费用户来说,是最合适的选择,但对于高端高需求用户来说,千元级平板电脑就相对比较吃力了,而荣耀Waterplay的出现,将会填补荣耀平板在高端市场的空白。

    据悉,荣耀Waterplay将有望成为荣耀首款突破2K价位的平板电脑,当然,高售价自然意味着高性能,笔者了解到,除了主打的防水性能外,荣耀Waterplay整体的硬件配置也将会得到全面提升,将会成为荣耀平板的首款旗舰之作,整体性能完全能够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

    一直以来,荣耀平板的定位都是“好玩不贵”,但全新升级的荣耀Waterplay估计要破例了,毕竟不论是在尺寸、设计以及性能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改进和提升,售价提高也是在情理之中。

    那么,荣耀Waterplay到底最终售价几何,产品的性能到底有多强大,保留一点悬念,明天揭晓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