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国文阅读器有什么好?靠它赶走开学综合症

  •   2017-08-18/14:01
  • 8月已走到下旬,这也就意味着暑期将要结束,新学期马上要开始了,那么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想必不少人还躺在床上吹空调玩电脑享受夏日,不想开学的心情是如此强烈,忍不住发出阵阵哀嚎。但九月一日终究还是会来临,早日调整状态,精神满满地回到学校才是青春最热血的过法。

    想法虽然很美好,但克服暑假综合症可不是那么容易。这个时候你就需要那么一本有趣的书,慢慢把你学习的动力和兴趣激发出来,一本好书的引导,让你不必一下子面对枯燥的课本和习题,在阅读中一点点从假期的混乱状态逐步进入吸收知识的有序状态,循序渐进摆脱暑假综合症。那么怎么挑选一本好书?当当国文阅读器这样回答:给你一座图书馆,还愁找不到好书吗?

    当当国文阅读器有什么好?靠它赶走开

    当当国文阅读器Light(OBOOK-86G)

    当当书城早已为大众熟知,它是公认的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中文网上书城,当当国文阅读器与当当网合作,阅读器内包含约50万正版优质电子书资源,中外经典、网络文学、玄幻武侠、儿童教育、人文社科、经管、励志,严肃的、幽默的、励志的、冒险的、休闲的、专业的等等各种类型的图书你都能在里面找到,比学校图书馆的藏书还要多!

    当当国文阅读器有什么好?靠它赶走开

    当当国文阅读器(OBOOK-86D)

    可这样一座图书馆只有6寸身量,甚至能像手机一样放入口袋,重量却比手机要轻,小巧可爱,方便随身携带。外观简洁时尚,在等公交车、排队的时候拿出来读几页书,比那些盯着手机、捧着厚重书本的人有范儿多了。其中一款阅读器——当当国文阅读器light虽然纤薄轻巧,但它具备防水、防压、防跌落的强大功能,不管是失手掉水坑里,还是摔到地上都不用紧张,三防功能能保护阅读器不受伤害,阅读更加随心所欲。

    当当国文阅读器有什么好?靠它赶走开

    当当国文阅读器电子墨水屏

    听说过电子墨水屏的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保护视力的屏幕,它就像纸张一样本身不发光,眼睛不会被闪亮的光线伤害到,在光线越强的地方看得越清楚,这是专门为阅读打造的屏幕。还因为电子墨水屏的特殊原理,在阅读时不耗电,只在翻页、做笔记时消耗电量,充一次电可连续使用数周,保证专注阅读,在海量数字阅读的基础上,最大化接近纸质书体验。

    当当国文阅读器有什么好?靠它赶走开

    手写电纸书:读书会 · 墨韵(OBOOK-86K)

    当然它还有许许多多附加小功能,除了最基本的标记、笔记、书签、目录、跳页、排版调节、分享、查字典等功能外,还支持字体、字典、书籍自由导入;支持多格式文件;书城云同步等等一系列功能让电子书阅读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知识就是力量、阅读使人进步,不管看哪一种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将会是你受益一生的品质,小小的开学哪里能难倒你。

    国文科技也将在开学前后(8月15日-9月10日)给学子们送上福利,登录天猫、京东线上旗舰店享受新学期优惠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