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款超低价精品+十大首推特权 京东平板电脑节掀钜惠风暴

  •   2017-08-17/13:18
  • 8月17日至8月25日,京东联合苹果、联想、华为、三星、微软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全面开启了为期9天的京东平板电脑节,除了涵盖娱乐平板、教育平板、会议平板、阅读平板等多垂直细分领域的数千款产品外,本次京东平板电脑节还同时上线了包括满千减百、白条免息、0元试用、超值换新、新人专享等十大特权优惠活动,旨在通过聚焦消费者使用场景,快速推动平板电脑细分产业链的丰富繁荣,实现用户权益最大化,体验最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8月23日是京东平板电脑节全品类放价日,活动当天包括华为、华硕、中柏等多家品牌将轮番上阵史上最大优惠力度抢购,直降千元、特价、历史最低、优惠券、抽奖等多项优惠活动也将齐齐上线让利给用户,堪称史无前例的平板电脑大钜惠。

    1502939468650191.jpg

    打造十大特权保证用户实现消费再升级

    除多款爆品加持之外,为快速完成消费再升级,京东整合内外部优势资源,特地为消费者“奉上”十大特权,让用户尽享至尊“VIP”享受。包括新人专享优惠、超值流量套餐、视频会员、京东阅读会员、白条免息、生旅酒店礼包、保险服务、配件服务、超值换新、0元试用等多项举措完整的保证了用户在售前、售中、售后的高效率优质体验。

    在用户在购买产品前,白条免息、新人专享优惠、超值换新、0元试用等多项活动为用户免去了资金困扰,在用户下单购买产品后,京东完善的物流保障、配件服务为用户节约大量时间成本,实现贴心一站式购物,在产品售后方面,十大特权中的超值流量套餐、视频会员、京东阅读日、生旅酒店礼包、保险服务等为消费再升级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优质体验保驾护航。

    聚焦用户需求京东助力厂商完善细分产业链

    作为大尺寸的移动显示终端,平板电脑承载着影音娱乐、办公、教育、游戏等多样化个性需求,随着移动通信、图像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高速发展和不断融合,以消费者为中心,产品垂直化细分体验显得尤为重要。京东利用大数据平台优势,通过对购买人群属性及购买产品进行对比分析,深挖用户需求反馈给合作厂商,实现了针对不同人群的差异化功能产品反向定制及细分产业链完善。

    1502939490819302.jpg

    本次京东平板电脑节,多款细分产业链代表产品“同台上演”;针对用户的影音娱乐需求,京东平板电脑节特意上线了包括苹果iPad mini4 WIFI深空灰、银、金三版、小米平板3 WIFI版、华为M3青春版等多款娱乐平板爆品,清晰视界、持久续航为追剧党们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效果;除此之外,方便携带、颜值出众、功能强大的平板电脑受到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青睐,京东平板电脑节为此类人群准备了微软Surface Pro二合一平板电脑、华为Matebook12英寸平板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华硕灵焕3尊享版二合一、联想Milx5精英版二合一平板电脑等多款机型;为满足手游党需求,京东平板电脑节还精心准备了苹果iPad Pro、三星Galaxy Tab A、中柏(Jumper)EZpad6 Pro、荣耀畅玩平板2 WIFI版等“强芯”之作。

    本次京东平板电脑节,京东已打通亿万用户与全线厂商双向沟通渠道,共赢局面俨然尽显,对于消费者而言,无论是挑选精品还是豪取优惠,精彩不容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