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天猫超品日震撼来袭 荣耀9、荣耀畅玩平板2等全系产品惊喜购

  •   2017-06-30/10:55
  • 喵星荣耀狂欢趴,千万优惠券等你领!7月1日,喵星荣耀狂欢趴即7.1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震撼来袭,全场最高优惠800元(http://huawei.tmall.com/campaign-3734-56.htm)。除最新旗舰荣耀9,618单品销售前10的荣耀V9、荣耀畅玩6X、荣耀畅玩5、荣耀8青春版等机型也将在7月1日将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堪称娱乐大师的荣耀畅玩平板2 8英寸/9.6英寸均可享有6期免息,其中8英寸2+16GB LET版本更是直降100元,超级价仅售899元。

    图:娱乐大师“荣耀畅玩平板2”

    荣耀畅玩平板2自6.1开售,不到一个月,取得天猫4.8分的用户超高评分,其中质量好、实惠、颜值高、流畅体验成为用户提及率最高的关键词, 成为年轻人必备的青春四件套之一。

    图:天猫平台荣耀畅玩平板2用户评价

    荣耀畅玩平板2获得用户的追捧其实并不只是靠颜值凭运气。在产品上市前,荣耀就曾做过大量的用户调研,调研结果显示卡顿、不流畅成为影响用户体验的“头号大敌”。这次主打“持久畅快 更痛快”的荣耀畅玩平板2恰恰是瞄准用户的这一痛点,采用最新的EMUI5.1系统,让流畅升级、速度加倍。

    图:畅快体验 从启动开始

    EMUI5.1是在Andriod7.0的基础上进行优化的软件系统,当平板中的社交、视频或是游戏APP被经常使用后,荣耀畅玩平板2就会将其归类为优先级别较高的应用程序,并把更多的CPU分配给优先级别较高的APP,即当你反复打开一款APP时,你会发现不仅没有因为频繁的操作而产生卡顿,反而加载速度更加迅速。

    不仅如此,当你无意间打开众多应用程序而导致运行内存不足时,EMUI5.1系统会强制回收一些优先级比较低的应用占用的内存;当你准备启动大型应用时,后台应用先结束掉这些优先级比较低的应用。这也就是为什么会出现当你打开王者荣耀、天龙八部时,后台内存没有变小,反而会有所增长的原因。

    如此,因启动应用、多开应用而产生的瞬间卡顿问题,便通过“智慧”的系统被轻松化解。而在面对持久使用导致的卡顿难题时,荣耀畅玩平板2也给出了解决方案。

    用户在使用电子产品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后台文件,久而久之影响产品的操作体验,除了通过清理软件手动清理、不定期回复出厂等操作外,更极端做法就是换机,无疑减少了产品的使用寿命。EMUI 5.1的压缩技术便是通过智能化的碎片管理以及碎片自动回收机制,自动压缩、分解、回收系统内无用的碎片,有效地提升了系统的运行及响应速度,让内存分配效率提升30%,后台内存压缩比提升到50%以上,内存回收效率提升20%。

    在此基础上,荣耀畅玩平板2更有智能学习技术,在不断地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后,为使用者独家定制一套系统优化法则,用的越久,这套特别的智能系统就会越懂你。通过提前预判用户的下一步操作,使用智能触控位置预测算法,对应用进行预加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